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发布时间:2012-07-05 10:32:12


6月25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宏南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勇及政工科、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下来到结对共建的浩罕乡10村,对该村贫困老党员进行了走访,并为每人送去大米、面粉等表示慰问,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年以来喀什市法院把“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与各级干部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院党组积极倡议各支部到结对共建村、社区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帮助结对村、社区解决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各支部党员干警积极响应,立足本职,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如赠送化肥,上门提供法律咨询,到学校上法制课等,把党员法官的温暖及时送到基层群众家中。在走访慰问中,张宏南同志一行与贫困党员拉家常,了解农业生产、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听取了他们对法院的意见、建议,并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早日脱贫致富。贫困党员们对法院给予的关怀与帮助深表感谢,老党员们动情地说道:“感谢法院党组,让我们这些在农村基层工作几十年的老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厚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