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20:02:02


2019417,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刘伟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地市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总结了本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

    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依拉木.尤努斯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法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向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斗争再掀强大攻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