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19:48:01









    7月17日,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上半年审判质效分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院长赵录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各庭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管办主任对上半年审判、执行各项指标进行总结分析,对员额法官办案情况、发改案件情况、长期未结案情况等进行通报。赵录同志对该院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总体运行态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提升审判质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目前审判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正视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二是要严格落实《喀什市人民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分析、研判、督办周例会制度》,在各项工作压力巨大的基础上,科学调配审判资源,全力化解案件,确保公正高效;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庭审信息化能力、综合运用审判系统能力,进一步提升司法公开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