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古尔邦节走亲戚,送祝福,融真情

  发布时间:2019-08-14 17:55:49



811,伯什克然木乡9村艾力·艾拜家中传出了阵阵欢声笑语,这是他的帮扶干部来给他拜年了。艾力·艾拜说:“这些年王素晶经常来看我,不仅帮助我协调解决了护林员的工作,还帮我向村里反映了我孩子上大学学费的困难的问题,现在我的孩子每年都能能拿到学费补贴。现在我的生活越来越来越好,越来越有信心了,真的很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我这些亲戚的帮助。”

村民布威萨日古丽说:“今天我的对口帮扶干部又带着清油来我家给我拜年了,她看我家比较困难,经常在经济上帮助我,给我的孩子带衣服、学习用品,还给我家带白面、清油、鸡蛋,她还鼓励我就业,帮助我联系工作,现在她就像我的亲人一样。”

    古尔邦节期间,喀什市人民法院干警先后100余人前往帮扶亲戚家拜年,为维吾尔族亲戚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与亲戚们欢聚一堂共度节日,大家有说有笑,欢声笑语汇成了一道民族团结的美丽风景线,也使各族群众的心更近了,情更亲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