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02 17:00:50



101上午9:30,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在喀什市人民法院上空,该院全体干警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以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该院全体干警在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典,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新温习了伟大祖国70年来的光辉征程。

“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过程中,我数次热泪盈眶。中国在70年的进程中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中国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已经发展成为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高科技现代化军队,中国再也不是哪个国家能够撼动的、欺辱的‘东亚病夫’,我由衷地为中国骄傲。中国的发展巨变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家、建设者的付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接班人,一定不会忘记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一定会接过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前进。”该院政治部主任王素晶热烈盈眶地说道。

“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我为伟大祖国70年的发展和进步感到自豪,看着今天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生在新疆长在新疆的我会更加有体会有感触,会更加珍惜当下稳定和谐的生活。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干部、一名法官,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在办理的每一个案件坚持法律、坚持原则,为中国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该院民二庭副庭长买买提热依木·沙吾提坚定地说。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岁生日,举国上下共同祝福、共同庆祝,我为生在中国长在中国而骄傲,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该院新招录干警李晓东激动地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