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三个白皮书”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2-06 20:39:57



近日,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三个白皮书”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对《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和保障人权》、《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新疆的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工作》相关内容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测。

通过本次测试,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对新疆的民族宗教史、新疆的反恐怖斗争形势、新疆的技能教育培训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坚定了打好反恐维稳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深入学习“三个白皮书”重要内容,深入研读,汲取精髓,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铭记新疆历史,聚焦总目标,发挥好政法干警的作用,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行为做坚决斗争,为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