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抗击疫情 喀什市人民法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17:19:04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喀什市人民法院作为政法机关,第一时间投入到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一是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该院成立以党组书记、副院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协调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积极开展正面宣传。通过微信、微博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学知识,动员全体干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在联防联控、解决群众困难、解答群众业务咨询中开展宣传工作,提升群众防范意识,积极配合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战役。

    三是全面配合基层组织开展联防联控。抽调骨干力量配合社区开展地毯式摸排、解决群众生活困难、消除群众思想顾虑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证了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保证了政府应对疫情的各项措施能够顺利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