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心系疫情 喀什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再次开展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4 11:08:25


    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疫情始终牵动着喀什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的心。该院有的干警积极配合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争当志愿者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有的干警发扬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的作风,主动申请到医学观察点工作,有的干警化身“主播”,开展“网上庭审”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该院全体干警自愿发起捐款,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喀什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再次开展捐款活动,此次捐款数额共计59000元。截至目前,两次捐款累计数额达74250元。

    危难关头,方显本色。喀什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以坚定的政治站位、过硬的政治素质、勇于担当的政治觉悟、冲锋一线的政治本色,同全国人民一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