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深圳中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9-18 22:39:07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深圳中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深圳中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9月11日,深圳市两级人民法院考察组一行9人来到喀什市人民法院,与喀什地区两级法院领导、喀什市委领导座谈交流并举行了资金援助仪式。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新生,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伊尔夏提•吾斯曼,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董建,以及深圳前指监察审计室主任张庆奇出席并参加会议。在座谈会上,喀什地区中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新生,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董建,以及市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宏南分别对深圳中院此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给予市法院的援助致以感谢,双方还就今后落实对口支援工作协议提出了设想和希望。据悉,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促使喀什市法院与深圳中院结成对口支援单位后,市法院先后得到了深圳法院资金及人才培训等各方面的援助。截止发稿时,市法院共收到援助资金80万元,有6名干警先后赴广东、深圳学习培训。对口支援的资金援助以及人员培训,使市法院办案条件得到一定改善、法官素质稳步提升,为市法院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无尽活力。(宋鸽)

责任编辑:办公室    

文章出处:政工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