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公职人员专题

  发布时间:2020-04-25 19:31:54



423日,喀什市公安局8名干警走进喀什市人民法院,观摩了一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件的庭审。这是喀什市法院组织公职人员专题开放日以来,第四批前来观摩的公安干警。

此次庭审采取远程提讯的方式,庭审过程庄严肃穆、程序严谨,审判长引导控辩双方,开展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对双方争议焦点进行了细致的归纳和缜密的调查。

庭审观摩结束后,公安干警纷纷表示,零距离感受了法庭的庄严、法律的神圣,同时在观摩规范化庭审中,能够分析查找刑事侦查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对今后办案、规范执法行为有很大帮助。

喀什市法院继公职人员专题法院开放日后,将陆续举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小学生、妇女、社区群众等专题开放日,不断深化司法公开力度,做好法治宣传,为喀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