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查摆问题补短板,固本强基提能力

  发布时间:2020-05-16 14:05:23




近日,喀什市人民法院结合百日大练兵活动开展总体情况,召开全院练兵总结反馈会。会议由政治部、审管办牵头召开,各庭室负责人、业务能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该院开展练兵活动的突出做法,引导其他业务庭室积极向执行局、刑事庭学习,创新练兵形式,丰富练兵举措,鼓励业务能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使广大干警共同提升,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效开展。同时,针对练兵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庭室负责人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合理组织庭室干警开展练兵活动;二是要提升练兵效果,严格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训什么”的原则开展活动,确保活动开展一次,成效收获一分;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宣传力度,引导信息宣传员报送亮点突出、内容简洁的宣传稿件,增强宣传效果,形成浓厚的练兵氛围。

此次反馈总结会,使广大干警查明问题所在,明确今后练兵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及时查漏补缺,不断补齐业务短板,强化业务能力,为喀什市人民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实的业务基础,促进人民法院更好地服务于人民。


关闭窗口